微博:Numb_柠檬/变形金刚沼/主产电影骑士系+三部曲+tfp/本命MOP/其他角色杂食/慎fo/想日Lof随意~

【预览】(mop/骑士系)《count on you》汽修本部分预览

null
 这次参本我一共写了三篇,接下来会挑取一些片段放出(都是甜的可以放心食用),全文阅读和相-关-周-边可走某bao-通-贩→【请戳我】

1.《I won》

【背景】 骑士系 战前 塞博坦艳史(不是)

【提示】大量私设 强-迫 束-缚 放-置 口-枷 玩-具 多-次-过-载

→→→【预览请戳我】(密码是威擎tag的英文缩写加上变形金刚第一部真人世电影的上映年份(共七位,三个小写字母四个数字,下同。如果提示密码错误请勿担心,多试几次就好了O(∩_∩)O~~ 

2.《Charismatic-》

【背景】 骑士系 接变5 

【提示】大量私设 载-具-拆 多-次-过-载

→→→【预览请戳我】 

3.《trust, or not trust 》

【背景】 骑士系 接变5

【提示】大量私设 s-p-a-n-k-i-n-g 多-次-过-载

→→→【预览请戳我】 

谢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爱你们!❤❤❤

评论(65)
热度(517)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um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