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Numb_柠檬/变形金刚沼/主产电影骑士系+三部曲+tfp/本命MOP/其他角色杂食/慎fo/想日Lof随意~

《何以征服》MOP/MOV

背景:MOV双王时期,有私设。幼儿园文笔,请大家注意安全。^_^

威震天站在门口,双臂撑开扒住门框,未成年的战斗机发育得相当好,尤其是在最近的几个月循环里个子蹭蹭地往上长,他当然深知这一点,不然怎么会利用体型优势将擎天柱堵在屋内呢。

“哦兄弟,你总是这样,刻板、教条、死守规矩,抛弃你那高贵的正义感和羞‖耻心,这次就听我的不好吗?”

说到最后一句时威震天的语气变了,半真半假的嘲讽慢慢收敛最后甚至变得温和起来,不得不说把握得相当好,乍一听还真有那么几分可怜的味道,要不是他随手关上身后的门,咧着一嘴尖牙步步逼近的话,擎天柱差点就信了。

“威震天,你最好停下!”

擎天柱摆出防御的姿态,合得严严实实的口罩挡住了表情,光学镜又蓝又亮,像是烧着一团火。他是真的生气了,威震天从来都不知道收敛。

“好兄弟,你真的忍心看我这样吗,帮个忙,我不能没有你。”

威震天又凑近了些,手指舞动,怎么看都是一副不怀好意的样子。擎天柱拧紧眉甲,后退半步矮下身体,挥出一拳,不客气地照脸打去。

银色飞机狞笑着接住他的拳头,手指聚拢轻轻松松包了起来。“忘了吗,格斗术你可从来没赢过我。”

“给我放手!”擎天柱试着把手抽回来,然而对方握得该死的牢,拼足了力气往后拉,身体后仰成弓形也无济于事,在几乎就要放弃时,威震天却突然松了手,擎天柱在惊讶之中倒下去,有只手臂趁势拦住他的腰。

咦?

擎天柱没想明白,平时都是干脆摔到地上的,那会有点疼,所以他们通常还会接着打一架,这回是怎么了?未来的领袖在恢复平衡的短暂空隙里冷静地思考,否定了种种猜测后得出一个比较靠谱的结论:威震天吃撑了。对对没错,个头长这么快,肯定是因为吃了太多能量块。擎天柱看着足足高出自己一个头的火种兄弟,严肃认真地想。

威震天腾出另外一只手,扣在擎天柱后脑上,之后又是得逞一笑,刚刚站稳的擎天柱被这一笑搞得有点慌。

“干什么?”擎天柱抓住他的手臂问。

“很快就知道了,兄弟。”

擎天柱的机体不受控制地连续后退,因为威震天夹带着他,不停推他,中间还拐了个弯改变路线,直至接触到他们的充电床的边沿,整个机体完全躺倒,擎天柱才意识到,噢,糟糕了。

后脑磕到床板倒是不疼,威震天抽出垫在下边的手甩了甩,抓了个枕头扔给擎天柱。

“不答应是吧,哼,我会让你答应我的,我就猜你受不了这个。”威震天偏头躲过踹过来的一脚,抓住擎天柱的脚踝把他的机体翻了去,让后背朝上,而后自己压‖上去。

“哦兄弟,你终将臣服于我。”

“没门!”

“就算哭着求我我也不会停的!”

“……”

“你会后悔拒绝我的,兄弟。”

“你快起开!”

威震天兴奋地搓手,擎天柱挣扎着撑起上半身,翘起漂亮的臀部企图把身上死沉的飞机翻下去,然而体型让他吃了大亏,威震天捏了一把红蓝卡车的腰,整个机趴到他身上。

擎天柱感到炽热的置换气体吹在音频天线旁边,那些密布的敏感节点被频频刺激,他抬手想捂起来,威震天拉过他的两只手扣在一起,固定在头顶。

“我说过会让你臣服的,兄弟。”

“我才不会怕……啊!”

“怎么不说话了啊,刚才那一下怎么样?”

“你这个……”

“接着说,我会让你说不出话的。”

“威震天大炉……唔呜!”

“喊吧!哭吧!喊破发声器也不会有人来救你!”

“啊呜……停,快停!”

“你知道反抗是没用的,答应我,快答应我啊!”

擎天柱难耐地扭‖动头雕,面甲埋在枕头里,清洗液早就浸湿了它,那些本应声音很大的喊叫也因此变成了沉闷的呜咽,断断续续。

威震天看着身下的亲兄弟无助地扭‖动机体,面甲潮‖红泪眼汪汪的样子,更加卖力,他觉得自己棒呆了。





今天的工作量并没有比平时少,御天敌拼了老命加快进度,因此下班早了些。他揉了把僵硬的颈部,发酸的肩膀,疲惫的老腰,急急忙忙赶回家,唯一的希望是硅崽子威震天不要在学院惹事儿,他不想再被钛师傅请喝茶了。

意外地,御天敌发现门口新换上的路灯完好无损,没有被当成射击用的靶子,脚下的地面也没有埋着小炸弹,威震天也没有骑在墙头上笑嘻嘻地朝他扔石子……

最重要的是!懂事可爱的乖宝宝擎天柱怎么没来接我呢?御天敌芯里一阵纳闷,放在平时一听到引擎声擎天柱就跑出来接他了。

他们被绑架了?

不……御天敌试着否定这个最糟糕的猜想,住宅周围的安全屏障层层叠叠,暗中安插的护卫队也没有报告任何异样,但这并不能消除那个恐怖的可能性。

他们去哪了呢?

御天敌放轻脚步,小心地搜索四周,到处都静悄悄的,这让他更加芯焦。突然兄弟俩的卧室方向传来细微的响动,在空旷的庭院里尤其明显。御天敌支起音频天线慢慢靠近,同时激活手臂上的能量枪,充能完毕的枪口亮着幽幽蓝光。

御天敌已经来到他们的卧室门口,没有贸然进入,他得先搞清楚情况。音频天线贴上墙壁,里面的声音更加清晰地传来。

“屈服吧!现在你是我的!”

“哈啊……啊!”

这都什么?威震天这小子狂妄惯了,常常说一些莫名其妙的话,可以理解,但是擎天柱的喘【渣】息【的】和呻【河】吟【蟹】是怎么回事?御天敌捋捋胡子,决定再听听。

“你会被御天敌老师惩‖罚的,威震天!”

“怕什么,老头子还没下班呢,你会为我保密吧,兄弟?”

“啊……你快……住手!老师已经回来了,我听到了,说不定他就在外面听着呢!”

御天敌一惊。

威震天不屑:“哼,得了吧兄弟,涡轮狐狸才趴墙根呢。”

这欠揍的兔崽子……御天敌捂着火种仓,觉得有点芯塞。

“啊,你可真能忍。我得换到下边了,那里也很敏‖感对吧,我不信你还撑得住。”

不行,不能等了,不用猜也知道他们在干什么。唉,为什么,为什么他们早‖熟得就像当年的我呢?历史的车轮滚滚而过,岁月就像一个循环,在无限的时光里罪孽和救赎永恒相随,这一定是普神降下的惩罚,不,不能让他们步我的后尘。怀着历史的沧桑,岁月的无奈,以及和命运抗争的悲壮情绪,御天敌一炮轰开了房门。

“威震天,给我滚出来!”

“嗷!老头儿你居然动真枪!”

硝烟散尽,御天敌看清了眼前的一幕。

擎天柱趴在床上,头雕陷进湿透了的枕头里。威震天跨‖坐在他身上,抓住他的手臂举起来,一只爪子刚刚离开他的胳肢窝,看样子要去挠脚底板……

噢,普神……御天敌不知道该怎么办了,该找什么理由收拾他呢。

擎天柱得到片刻休息,紊乱的置换系统缓和下来,威震天反应过来后下意识松开了他,但还是不想下去。未来的领袖撑起手臂,昂起头雕,刚才还在哭喊的声音依旧坚强不屈:

“威震天!自己的作业自己写!”

是个好理由。

THE END

2505字~

对不起这是一辆假车hhhhhh

评论(11)
热度(426)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um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