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Numb_柠檬/变形金刚沼/主产电影骑士系+三部曲+tfp/本命MOP/其他角色杂食/慎fo/想日Lof随意~

《猎物》TFP/MOP 路蜂 击幕(拆慎入)

CP:mop 路蜂 击幕 隐双波 千救

背景:tfp 时间线略乱

P版路障的官方机设图看这里→【戳我】https://numb-numb.lofter.com/post/1f1f570f_12d4b49e3</a>

【提示】ooc预警。虽然是以拆为目的,但总体来说还是傻白甜,甜的车~

正文:

擎天柱从陆地桥里掉下来的时候,正对着一张巨大的充电床。他撑起手臂四下看了看,辨认出这是威震天的舱室,然而未等完全爬起来,房间的主人就重重地砸在他身上。

“时机恰到好处,不是吗。”威震天咧嘴笑着,凭借机体优势将擎天柱压回床面,并腾出手臂去抓他的手。

“快从我身上起来!”

机体内部的轴承和齿轮运作艰难,绞紧之后发出沉闷的轻响。擎天柱喘口气,咬着牙攒足力气,趁着翻身的动作送去一记肘击。

一声闷哼。威震天直起上身,抬手擦了擦面甲一侧的伤处,再看过来时眼神明显凶狠了几分。

擎天柱皱紧眉瞪回去,想将双腿从威震天身下抽出来,机体却在下一刻被翻了过去紧紧压制住。

“好久不见,你还是和以前一样……弱不禁风!”威震天的大手扣着擎天柱的后颈,将他摁回床上,并把他的手腕扭到背后扣住。

“声波,送段绳子过来。”威震天对着通讯说。

擎天柱睁大了光学镜,圆形的镜头里露出惊慌的神色,“你要干什么!”

威震天凑近蓝色的天线圆盘,低沉地笑起来,“很快就知道了。”

片刻,陆地桥的光晕再次出现,位置还是正对着充电床的天花板,威震天仰头看着,略感惊讶,紧接着,一大团金属绳索“啪”一声掉下来。


————

中间部分被ban了……亲友团和夜拆病栋有备份ww
————



击倒回到报应号的时候,身上的漆蹭掉了不少,还有些蓝白色的涂漆留在上面,他并不生气,反倒愉悦地哼着小曲回去医务室。

医官在拐角处被着实吓了一跳,擎天柱跌跌撞撞地跑过来。

“让开。”擎天柱扶着墙壁,腿仍旧在发软,语气听起来不是很友好。

“……噢。”击倒上下看了一眼擎天柱的机体,猜了个大概,识相地退到墙边。

报应号的紧急出口被打开,击倒看到擎天柱直接跳下去,半空中出现的陆地桥接走了他。

接着,报应号的走廊里传来量产兵慌忙的声音,“陛下,我看到擎天柱跑了!”

威震天从自己的舱室里出来,慢吞吞伸了个懒腰,毫不在意地抹掉面甲上大型轮胎碾压过的印记,懒洋洋地回应:“再抓回来就是了。”



擎天柱从陆地桥里出来,发现地点正是自己的浴室,救护车站在门后,抱着手臂直直看过来。

“我们……打了很久,很抱歉让你们担心了。”擎天柱在浴缸旁边靠坐下来,小声说,并试着掩饰有点合不起来的双腿。

话音刚落,绿色的医疗光线在机体上扫描了一遍,救护车抬起手臂看了看分析结果。

“哈。”他说。

擎天柱将机体缩得更小了。

等救护车走后,擎天柱才翻身进了浴缸,清透的油液慢慢浸没他整个机体,隔着水光看去,浴室的灯光变得模糊起来,疲乏的感觉齐齐袭上各个系统,擎天柱合上光学镜。机体上各种颜色的液体被冲刷下来,在油液里慢慢晕开,变浅变淡,很快就消失不见了。

END

8345字~


①路哥在bbb大腿里面写字用的那种漆,当然是击倒美人帮忙找的~~还有“惩罚与奴役”,这个是用了真人世路哥的纹身“to punish and enslave…”【美国警车车身普遍喷的是“to protect and to serve(保护与救助)

②老千你知道你炸掉的是什么吗!那是大波偷偷做了好久准备送给小波的新bra啊!(你

迟来的元旦快乐☆彡(^・ᴗ・^) 

评论(77)
热度(2447)
  1.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um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