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Numb_柠檬/变形金刚沼/主产电影骑士系+三部曲+tfp/本命MOP/其他角色杂食/慎fo/想日Lof随意~

讲讲The dark ages的另外两个结局

原文是TE嘛,整理一下之前和my太太聊的另外两条线。

【预警】大量私设,希望你喜欢。

①◆BE线◆

蛋蛋彻底疯掉,op双眼无神跪在那里看着地球完全金属化,不久就崩溃了,记忆也因为应激性保护锁住很多,只记得蛋蛋一个人。人类那边自相残杀也没多少了,活着的都是奴隶。新的黑暗时代来临。

②◆HE线◆

先讲一下领导模块的事情,电影三部曲和骑士系是同一个宇宙里的不同世界线,领导模块作为时空奇点连接两个世界(非官方,是我们自己的吃法哈,希望你喜欢)。之前领导模块一直在三部曲那边,所以到骑士系这里只是个传说,当这个世界线快要崩坏的时候领导模块过来救场(怼U球),不然这个宇宙坏掉了其它宇宙也会受到影响。

在电影设定里,没有继承人的情况下领导模块是化成灰状的,蛋蛋的飞船是从昆妈那抢来的嘛,领导模块在里面一直是这个状态,昆妈也不知道。op没跑,他的意识是时而清醒时而放空的,在被蛋蛋凌|辱的过程中听到了对方的呼救。蛋蛋和U球融合也很痛苦,一直无助地挣扎,但是没法向外界求助,只有op看出来了。这个时候op向蛋蛋伸出手,领导模块的灰在他手中凝聚成形。【很适合这句歌词了,If I was dying on my knees,you'll be the one to rescue me。/假如我在濒死的信念中垂死挣扎,你是唯一能把我拉出深渊的人(Kodaline的单曲《Brother》) 他们也是互相救赎的两个人啊。

然后卤蛋脑子里的U球被领导模块撵走了,他的力量还在和U球连着,但意志已经正常了,和op打了一架,由于剧情需要被op各种打翻在地。op压着蛋蛋把剑横在他脖子上,很女王范地说你现在已经正常了还想怎么样,是要当U球的走狗还是代替暴风龙成为我的骑士?

蛋蛋不反抗,也不直接回应,躺地上咳了口能量液说啊这一幕真是似曾相识(指变5),op没理他,拄着剑站起来,知道蛋蛋已经做出了选择,接着就是骑士授封礼。

蛋蛋半跪下来接受op的第二次受封,还很有心情地开玩笑说这也太没排场了,至少搞个像样点的仪式吧,你看你身上那么脏。其实蛋蛋自己也好不到哪去,两个人都乱七八糟的,机体是各种伤口焦黑什么的。op说还不都是你弄的,现在当务之急是解决U球的问题而不是在这些小事上计较,握着审判在蛋蛋肩甲上各敲一下。授封礼很简化,蛋蛋站起来,op说你那边的事情你自己解决,我现在要回去联系一下汽车人商量下一步动作。结果发现飞船不太好降落,下边的人类自己打成一团很乱,蛋蛋说你下不去吧,喷射器被我弄坏了。op说不是还有很多逃生舱的吗,蛋蛋说不用这么麻烦,知道我除了被那个古代魔神搞坏脑子之后还得到了什么吗。接着就在op面前龙化,身上零件全部重组,宽大的黑色翅翼张起来,暗金色的金属花纹互相交织着,不算恭敬但是顺从地垂下巨大的脖子和头颅,说这是我对你忠诚的象征,我将成为你最强的剑和盾,我将至死不渝地守护你。op就和蛋蛋一起回去了。

于是接下来就可以愉快地搞龙日车文学惹~

漂移:暴风龙不是死了吗,这谁,咋感觉长得有点眼熟……
op:他啊,威震天。
bbb喷水

蛋蛋为了不引起恐慌一直没变回人形,在汽车人基地外面很焦躁的踱来踱去,准线觉得很烦啊,就说老大要不把你的马拴好(白龙马的梗),大黑龙一口火喷过去。

op休息是和龙睡在一起的,蛋蛋用金属翅膀把他裹住,捂得热乎乎的~

漂移:老师好像还蛮有安全感的感觉
十字线:他们两个关系我总觉得不太对
BBB:傻子才看出来是对的
十字线:你又想打架
BBB:呵,幼稚

差不多就这些。提一下,既然领导模块连接三部曲的世界线,那么搞双mop也是可以的。

最后就是,既然变5也说了brother这样的台词那就利用起来,三部曲是火种分裂的双胞胎兄弟,他俩是be born,骑士系不一样的是这边是be made,是另一种意义上的brother了,剧透就不新鲜啦我想好好写出来的,所以此处省略十万字?不小的坑呢。

评论(10)
热度(21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numb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