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numb

numb

 

《霸业尚未成功》MOP/MOV (无脑无逻辑文)

CP:mop 路蜂 背景:接变5 

(试图掩盖狂舔骑士柱身材的本意( ̄▽ ̄)~*

简介:霸天虎花了四百万年却仍然无法战胜汽车人,路障突然发现了根本原因。

正文:

作为一名合格的侦察兵,一些优秀的素质是必备的。要有狮子一样的沉稳,蛇一样的耐心,猎豹一样的迅捷……路障深谙此道,也曾尝试要把这些珍贵的心得分享给同胞,可惜他失望地发现,那些头脑简单疯疯癫癫的霸天虎压根比不上地球大草原上的动物,的百分之一。

路障有种预感,距离霸天虎一统赛星还需要很长的时间。

要是都像威震天大人那么优秀多好啊,看看我们伟大的领袖是怎么潜伏的,如此全神贯注,细心谨慎,蓄势待发……

如果侦查对象不是擎天柱的话,路障也许会忍不住赞叹,而现在他只想捂脸,噢,普神啊。

这本该是个单纯的侦查任务,谁也想不到事情会发展成这样,擎天柱的出现完全是一个意外。

距离上一次交战没过多久,路障接住从天上掉下来的威震天(这实在是个难以形容的过程)之后,开始四处奔波,一方面躲避人类的追捕,一方面联系地球上的霸天虎据点。茫茫天地间,两个虎子跋山涉水,穿山越岭,互相扶持——实际上只是路障扶着威震天,或者背着。他们穿过嶙峋的群山,湿润的雨林,越过连绵的沼泽,金色的沙漠,在宽广无际的大草原上,和那些成群的斑马,嬉闹的象群,慵懒的狮王共享一片天地。路障喜欢这儿,他在这里捡到了威震天的胳膊,捡到了用来修复机体的零件和能源,还捡到了一只氮气宙斯。

于是三只虎子结伴而行。

今天也是非常普通的一天,他们在沿海的山岩处稍作休整。天气晴朗,蔚蓝色的大海平静无波,几只白色的海鸥在海面上盘旋,不时发出清越的叫声。路障找了一处宽敞平坦的岩石,凉爽干燥,四周有大块的山岩作为掩体,这里非常安全。

路障放下威震天,他们的领袖此刻处于充电状态,睡得很沉,氮气宙斯在旁边打游戏,目不转睛盯着数据板。

“跑到塔下被塔打死,居然有这么蠢的操作!你看到了吗!”

“小声点!”路障踹了他一脚,是的他担心威震天被吵醒,到时候无论如何受苦的都是自己好吗!而且这小子实在太堕落了,居然沉迷于程序如此落后的地球游戏,还跟人类一起玩得很嗨!

沉睡中的威震天突然动了,猩红色的光学镜闪了闪上线。“Brother!”他大喊。

“你看,醒了吧。”路障扶额。

威震天晃晃头雕,机体各系统逐次上线,内置时钟显示他已经睡了二十个地球时,记忆扇区里那些不停闪回的片段让他头疼不已。

“这哪儿啊。”威震天烦躁地问。

大人,您的数据库里不是有地图吗……路障偷偷吐槽,他明白威震天只是不爽想找个人发泄一通罢了,随便找谁都好反正不是我,路障看了看旁边的氮气宙斯,开始认真组织语言。

未等路障开口,海面上突然传来不同寻常的动静,有什么东西破开水面钻了出来,大概是一只需要呼吸的鲸鱼?对地球颇为熟悉的路障理所当然地想,然而威震天和氮气宙斯却迅速隐藏起来,这让他觉得有点不对劲。

路障回头,看向蓝色的大海。

噢,该怎么描述这一幕呢?

路障看过很多地球电影,战争,历史,爱情等多种题材都有涉猎。尤其在那些爱情类电影里,他发现导演们都很喜欢对美人出水的镜头进行特写,在海面上,在湖泊里,在游泳池里,那些雌性碳基探出水面,裸‖露的身体在涌动的水流中若隐若现,镜头往往会在它们湿润的长发,泛着水光的肌肤,胸前的深沟处聚焦,拉近,放慢。

路障对此不感兴趣,浑身湿漉漉的会对线路有损坏,那很麻烦的,他只是偶尔发现了这个规律而已,这种镜头深得地球人的喜爱,山姆就瞒着米凯拉收藏了很多类似的杂志和视频剪辑。盛夏里令人昏昏欲睡的下午,路障看到大男孩躲在房间里偷偷观看,没人能打扰山姆的快乐时间,院子里倍感无聊的明黄色雪佛兰只好和魔球玩耍,或者故意弄出很大的动静引来大家注意。

空气里浮动着燥热,夏蝉长鸣不止,吉娃娃伸出长长的舌头,那抹明黄色在树荫中漏下的细碎阳光里,在福特野马的视野里欢快地闪动,炎热漫长的下午就这样悠悠过去。

而现在,不管路障愿不愿意,他都将看到赛星版的美人出水。

首先戳破水面的是两根音频天线,尖尖的,棱角分明,形状别致,蓝色的头雕接着露出来,温和的水流沿着流畅的弧度散开,徐徐漫延过精致的面甲滴落。擎天柱仰起头雕,这让他的颈部线条显得尤其优美,蕴藏着一股柔和坚韧的力量,深蓝色的光学镜明亮如初,微微合起,正惬意地注视着同样深蓝的天空,天气真好。

平静的海面因这一庞然大物的到来而兴奋起来,水波被驱散开,又很快聚集在一起拍打红蓝两色的机械生命体,擎天柱甩掉头雕上那些细小的水珠,它们在空气里反射出晶莹的光彩。不远处的海鸥轻轻挥动翅膀,掠过海面的波浪觅食,嬉闹的蓝色海豚跃出水面,扬起喙吻唱着高昂的歌。

地球如此美丽……擎天柱由衷感叹。他本可以借由飞行器直接冲出海面,考虑到飞行器的燃料燃烧后会对海水造成一定的污染,擎天柱在离水面有段距离的地方关闭了飞行器,利用惯性和自己的力量游上来。

很少有人知道擎天柱喜欢游泳。

擎天柱还记得童年时期的大浴池,方方正正,有普通房间的四倍大,里面灌满淡金色的油液,御天敌会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把他和威震天抱到浴池里,打上清洁剂后仔细冲洗干净,之后就随他们俩玩个痛快。擎天柱喜欢油浴的感觉,那些流动的油液轻轻托起他的机体,温柔地穿过机甲缝隙,他觉得自己是这些液体的一部分,可以自由穿梭,那种奇妙的浮力,那个轻柔的力道和舒适的温度,是很难让人忘怀的。

游泳对赛博坦人而言是个奢侈的爱好,塞伯坦的地表上并不是没有海洋,但是那里的水质大都非常糟糕,成分复杂的元素会损害他们的机体。比起以水为介质,以油为介质的水上运动更加适合他们,但在赛博坦的能源日渐枯竭的日子里,即便是富甲一方的人也很少游泳,那很贵,而且太浪费了,会被当地居民举报的。

另一方面,赛博坦人更喜欢直接的且能充分刺激视觉感官的项目,比如竞速和角斗,这些暴力的基因流淌在他们的能量液里,成为延续种族强大力量的重要因素。

擎天柱记不清上一次游泳是什么时候了,自懂事起他就不再使用那个奢华的大浴池,威震天觉得一个机洗澡很没意思,也不再去。后来战火烧了四百万年,领袖无暇顾及个人爱好,一切都变了,他很忙,他们都很忙。

而现在,清澈干净的水无边无际,擎天柱找回了当年熟悉舒适的感觉,而且远非浴池或游泳池可比,这里是宽阔无边的海洋。

蓝色的水流涌到丰硕的胸甲处,愉快地打了个旋四散开来,下一波又急促地涌上来。红蓝两色的赛博坦人在海洋里游动,坚硬的机甲与柔和的水波融合得自然巧妙,他灵活得就像一尾真正的鱼,装甲上那些红色的漆面忽隐忽现,远远望去海面上就像燃烧着一团灵动的火焰。

“喔,够辣。”氮气宙斯评论道。

说的没错……但路障想还是尽快离开这里比较好,趁擎天柱还未上岸。U球知道他们的信号屏蔽仪能坚持多久呢,在经历了这么多次的维修之后?还是出自他这个业余修理工之手?路障再次确认了撤退路线,准备请示威震天的时候却见他全神贯注地望着海面上那团明亮的火焰,嘴角边还带着可疑的笑。

“大人?”忠心且负责的下属小声提醒,咱该走了。

威震天不耐烦地抬手示意他安静,路障噤声。霸天虎的王者放弃了绝佳的隐蔽点移动到他们所处位置的前方,那里更危险,也距离海滩更近。

出于多年来的直觉,路障看向海面。擎天柱的机体从蓝色的海水中一点点露出来,汽车人领袖缓步走向白色的海滩,还害羞似的四下看了看,确认安全后惬意地躺下来,机体舒展成一个大字。

你明明有内置烘干系统为什么偏偏要晒太阳!

霸天虎的侦察兵哀呼。

温暖的阳光照在那具流畅的机体上,装甲上残余的水迹很快蒸发,露出斑驳的红蓝色漆面。威震天咂咂嘴,觉得有些遗憾,毕竟一个湿漉漉的领袖会显得更加……性‖感。

关于擎天柱喜爱游泳这事儿威震天是知道的,他不是很能理解自己兄弟的爱好,比起在油液里慢吞吞地漂来漂去,威震天更乐于切割那些在油面上浮着的彩色塑料小马,或者笑嘻嘻地把擎天柱按在油液里,等着看只穿了几小片装甲的御天敌匆匆从隔壁过来,腰间围着一条小浴巾气得吹胡子瞪光学镜的精彩表情。

课业之余他们会去附近的星球来一场短暂的旅行,擎天柱更喜欢那些有机星球,往往抵达目的地不久就拉着威震天四处寻找水源,未来的护星公对此没辙,想游泳明明随时就可以,家里的浴池足够大了吧,为什么自己兄弟还是一看见水就想往里面跳呢。

不过也没什么不好,看着沙滩上漂亮的机体,威震天内心窃喜,他倒是刚知道擎天柱还很喜欢晒太阳。

高温辐射非常舒适,擎天柱曲起一条腿,裙甲随着这一动作散到一边,这样私‖密处的装甲缝隙也能被晒到了。

“咔哒”一声,威震天的散热扇开启,呼呼转起来。

海滩上的领袖突然心生警惕,长长的天线刷地支楞起来,仔细捕捉空气中不和谐的声音,但鉴于目前的状态实在非常舒服,擎天柱不情不愿地支起身,仅仅是上半身,如此一来被缭绕的火焰花纹描绘的丰满胸甲显得比平日更加坚挺,毫无自觉性的领袖转了转圆形的音频接收器,把刚才的异样归为错觉,重新躺下享受日光。

“你们两个注意周围,不要分心,擎天柱就交给我负责了。”

内置通讯里霸天虎的头领如此说,如此坦然镇定且理所当然地说。

“遵命,头儿。”氮气宙斯缩成一团,很听话地远远滚到一边,掏出数据板愉快开黑。

路障呢,他当然不能放着首领的安全不管,后果会很严重的,威震天在最近的战斗中时常盯着某处走神,这在以前是不可能出现的,大概是从擎天柱换了新的机体形态之后吧……去个U球的流水线!

于是尽职的侦察兵依旧芯塞地待在原地,同时感受着不断拂过面甲的阵阵热风——它来自威震天的散热扇。

寄居蟹爬出它的家,准备活动一下身体并好好晒晒太阳,今天的天气真是好极了。

然而家门口却不再是柔软温暖的沙地,有个庞大的家伙严严实实堵住了洞口。喂,让开点,寄居蟹敲了敲提醒道,对方却纹丝不动。

过分了啊,寄居蟹挥起螯肢用力敲,用短腿蹬,依旧不见效,只有细小的金属声在它小小的家里回响。

好吧,有本事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动,我这就出来教训你。

寄居蟹钻进家里,尾巴勾住螺壳末端,长腿探出壳外,搬起它的家往后挪了几步,腾出空间爬出来。

擎天柱终于注意到身边的小家伙,对方舞着一双漂亮的红色大螯,气势汹汹,当然在领袖看来这可爱极了。

“真有趣。”擎天柱改变了仰躺的姿势,转而趴在沙滩上,下巴放在交叠的手臂上,并小心地没有碰到他身边的小家伙。

细小的白色沙粒粘在擎天柱的背部,红红蓝蓝的装甲上有许多划痕,但并不妨碍这具机体的美感。他的肩膀宽阔稳实,六只银亮的排气管整齐地分布在两侧,背部的装甲不是很多,因此那些精致的管线大都暴露在外,太自信了吗,威震天不悦地想,视线随着移到腰部,不悦之感随风而散,噢那里的曲线真是完美的过分了,我一只手能握起来么,大概不行,可是另外一只手占着呢,那漂亮的屁股得好好捏捏,真他渣的翘啊,比以前还要翘……

霸天虎的领袖充分贯彻了侦查的基本原则,潜伏在岩石后,耐心稳重,纹丝不动。

而散热器轰鸣。

路障抬手挡住扑面而来的热气,不行,得忍住,不能让自己的散热扇也转起来,是的汽车人领袖很辣,简直辣过头了,氮气宙斯这小子都能看出来,但是不行,就是不行。

我得……路障合上光学镜,回想起明黄色的小跑车,他的小小的触角,背后翅膀一样张扬的门翼,好奇的蓝色光学镜,永远热情活泼的机体……而且大黄蜂的屁股也很翘啊!

擎天柱依旧在专心观察面前有趣的小家伙,兴致盎然,久到胳膊有些酸了他换成了侧躺的姿势,一只手撑着头雕,空出的那只向寄居蟹伸过去,小心地探出一根手指碰上对方挥舞的红色大螯。

侧躺……噢,那让他的腰线更加性感了,为什么汽车人领袖一点都不懂矜持呢!有点羞‖耻心行不行!他他渣的居然还懒洋洋地曲起腿了!

这个……这个屁股!普神啊!

在呼呼扑来的强劲热气里,路障真的捂脸了,威震天的散热扇还在全力运转。

“咔咔……咔哒……哒……嗡……”

闷响两声之后,那些从刚才开始就卯足了劲工作的叶片终于罢工,垂死挣扎了片刻后彻底歇气。

坏了吧,呵呵。

路障坐实了他的预感,距离霸天虎一统赛星还需要非常,非常长的时间。

THE END

4699字~

numb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numb”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